暖橘(杂食党偶尔做点饭勿关)

爬墙速度比入坑速度还快,所以不要因为某个坑关注我哦!

与光同尘,耀而不灼

二十二 

 

  这是一颗漂泊在星系外的小行星,没有生命只有荒漠的大地。 

 

  在广阔的宇宙中孤独地漂泊着,没有黑夜白天,时间在这里仿佛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赛罗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被关了多久。 

 

  每天都是繁重的特训修行,雷欧训练自己从不留手,虽然伤痕累累但也多亏这样训练自己又强大了许多! 

 

  赛罗握紧拳头感受着体内磅礴的力量。沉重的修行甲覆盖了他的上半身,但是年轻战士的战意却不可阻挡。 

 

  正在赛罗正在练习新学的拳法时,一位熟人来到了这个偏僻的星球。 

 

  “梦比优斯教官?”赛罗有些惊讶。 

 

  “赛罗!”梦比优斯拍了拍赛罗的肩膀。“看来你最近有好好训练,感觉比以前强大了许多。” 

 

  赛罗骄傲地挺起了胸膛。 

 

  梦比优斯是去别的星系执行任务,这次前来是雅拜托他给赛罗送样东西。 

 

  “她求了我半天,我也不好拒绝,不要告诉雷欧哥哥我来过。”梦比优斯还有任务在身很快离开了。 

 

  给我的东西?赛罗看着手上包扎严实的盒子。想到那位平时懒惰又忧郁的女奥不停的拜托别人,只为给自己送东西的样子。 

 

  赛罗有些心酸,虽然他们在冷战但是几千年的陪伴他们仍然是最在乎彼此的。 

 

  “雷欧教官应该帮我把口信带给希卡利了,雅那个笨蛋她应该知道我没事。”赛罗一边拆着盒子一边想。 

 

  拆开盒子,赛罗惊喜得发现里面是一盒黄豆粉年糕,还是雅最了解我! 

 

  赛罗打开盒子准备开动时,却发现盒子里面没有黄豆粉年糕只有一块留影芯片。 

 

  “嗨!”芯片投影,熟悉的女奥又出现在了赛罗面前。 

 

  赛罗被投影一吓,盒子差点都没拿稳。 

 

  “赛罗!好久不见啊!”投影上的女奥微笑道。“也不知道你最近过的怎么样,我最近进入了宇宙科学技术局,每天都过的很忙碌。上次你托雷欧教官传达的口信我也收到了,真没想到你小子竟然能因祸得福接受单人特训!” 

 

  赛罗伸手想摸摸头镖却只摸到了冰冷的修行甲。 

 

  “既然大家对你给予厚望,你也要认真努力啊!强大的力量不是用来炫耀的资本,而是用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重要东西。”女奥的表情变的很严肃。 

 

  “加油啊!我最近也有一项重大任务,希望我们在未来还能再见面!祝君武运昌隆。” 

 

  女奥微笑着摆摆手,画面消失。 

 

  “雅可真是个笨蛋,我当然知道要努力训练啦,毕竟我可是要成为光之国最强战士的人。”赛罗的嘴角微微翘起。“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平时粗心大意实力还那么弱。”赛罗已经忘记了曾经自己是怎么被这个“弱小”的女奥打倒在地。 

 

  话说她真的只寄了一个空盒子过来吗?在偏僻星球只能靠营养液补充能量的赛罗无比怀念光之国各种美食。 

 

  正在赛罗摸索盒子上是不是有机关时,投影芯片又突然启动。 

 

  “如果你是在找黄豆粉年糕的话,那很抱歉,我已经吃掉了。作为你曾经答应请我吃黄豆粉年糕最后又食言的惩罚!”女奥笑了笑。 

 

  投影彻底结束。 

 

  赛罗真是要气笑了,这个小笨蛋不仅小气还记仇。 

 

  “吆西!”赛罗小心地收起盒子。摆出拳法起手势。 

 

  我也要加油,不能让她小瞧了我,等下次见面一定要让她大吃一惊!她想打败我还早两万年呢!赛罗想着开始认真训练。 

 

  此时赶来监督赛罗的雷欧看着斗志昂扬正认真练习的赛罗,有些疑惑地歪歪头。 

 

  “这小子今天怎么了?突然跟打了鸡血似的。” 

 

  广阔的宇宙中每天都在发生不一样的故事。有别离也有相遇。每一次别离都会有新的相遇。


碎碎念:接下来就是迪迦专场了,可能会先存稿所以更新可能要等几天了。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