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橘(杂食党偶尔做点饭勿关)

爬墙速度比入坑速度还快,所以不要因为某个坑关注我哦!

《关于我想写个漫展系列但是疯狂跑偏》

赛罗篇

前提提醒:这次为重新改写版,重新修改了大纲加上了结局。依旧人物ooc,女主为原创外星人。设定是赛罗还没得到帕拉吉之盾。

 

  今天天气很好,晴空万里。 

 

  我坐在长椅上,舒舒服服地晒着太阳。 

 

  我是娅迦星人,对于这个地球的人类来说我是外星人。当然我来到这个地球不是来搞破坏的。 

 

  “你好,请问我可以跟你合影吗?”一个年轻的地球人类举着摄影机腼腆地问道。 

 

  “当然可以。”我很乐意满足这些地球人类的小小要求。 

 

  我现在是原形状态,全身黑白条纹,腰上还挂着一条带刺的鞭子。这可不是什么玩具,那上面的麻痹毒素可以迅速使敌人动弹不得。整个面部被银色的面具覆盖,只露出一双漆黑的双眸。 

 

  至于我为什么敢用原形出现在这里是因为…… 

 

  “谢谢!”青年拿着刚刚拜托路人拍好的照片非常激动。“你也是来参加特摄漫展的吗?组织这个漫展的人真是好人!不用门票费而且是私人庄园作为漫展场地真是厉害!特摄同好都接到了邀请。” 

 

  说完那个青年跟我挥手再见,然后跟随同伴兴高采烈地去参观庄园了。 

 

  我继续半躺在长椅上,看着来来往往形形色色的怪兽,奥特曼,假面骑士等等。 

 

  地球人真的很有活力,也很有想象力。 

 

  也希望他们喜欢我给他们准备的盛宴。没错,这个庄园的主人就是我 

 

  我幼年时因为一场事故来到这个地球,我摸索着学会隐藏自己,然后凭借着外星人极长的寿命,赚下了亿点点资产。 

 

  没有宇宙飞船我也无法离开地球,这里的科技水平也造不出能送我回去的飞船。但我还是不死心,花费大量资产开发宇宙航空。 

 

  而就在前不久我得到了一个消息,当时我正在夏威夷的沙滩上晒着太阳,看着面前几个男模在我面前戏水。 

 

  在地球待了太久,我的审美也被地球人同化。我津津有味地品味着被海水打湿的八块腹肌。这时我的管家拿着我的平板走了过来。 

 

  我顺手接过平板,发现是我的宇宙航空研究机构发来的消息。一小段视频我顺手点开,发现是拍摄自宇宙中的一段画面。 

 

  在画面中,从黑洞里出现了一个奥特曼在和一个怪兽,随后他们开始搏斗。激烈的光线攻击导致宇宙检测器损坏,画面也就到此为止。 

 

  但是我还是一眼认出了那道身影,他可能不记得我了但是他却是我记忆中最魂牵梦绕的存在。 

 

  根据现场勘探消息,奥特曼和怪兽互拼了一波光线后同时消失了,最大的可能性是来到了地球。 

 

  当然这个地球的防卫组织也得到了消息,现在正在进行秘密调查。 

 

  “诶?这里这么多外星人吗?”鸟羽叶震惊地看着来来往往的奇形怪状怪兽和外星人。 

 

  “不是,这里正在举行特摄漫展。”小型通讯器里是队长沉稳的声音。“但是这里曾经有异常的能量波动,我怀疑怪兽可能就藏在其中。” 

 

  “谨慎调查,有什么异常情况要迅速向总部汇报。”队长有些不放心地叮嘱道。 

 

  “是。”鸟羽叶冷静地回答。将通讯器放进外套右口袋里,顺手将组织特别研制的光线枪别在右腰侧,外面罩着宽大的外套倒也看不出什么。 

 

  “话说这里好大啊!”鸟羽叶看着手机上传送过来的信息,今天早上总部突然检测到多地出现异常的能量波动,便派队员分别前去调查。 

 

  本来今天应该休假和男友美美约会一天的鸟羽叶也被抓来加班。 

 

  “他们都笑的好开心啊!”鸟羽叶看着过往路边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拍照,谈笑的人们。脸上也不禁露出一丝笑意。 

 

  身边路过一位身穿奥特曼皮套的人,他还热情地向鸟羽叶招了招手。 

 

  “真的好有趣的样子啊!可惜了悠斗他不喜欢这些。”回想起男友曾经一脸认真严肃地说小孩子才喜欢那些,我已经是可靠的成年人了的样子。鸟羽叶脸上露出明快的笑容。 

 

  “他真的好可爱,明明年纪不大却故作严肃老成的样子真是可爱到爆!”鸟羽叶想起泡汤的约会有些可惜。下次一定要计划一场最完美的约会! 

 

  我看着一位年纪不大的女生从我面前走过,确认过信息后,我走上前。 

 

  “你好要集邮吗?”我看着一脸认真盯着手机的女生轻声问道。 

 

  “诶?你在问我吗?”那位女生有些惊讶。 

 

  “很抱歉,打扰到您游玩的兴致了,我很喜欢您这样可爱的女生能一起合个影吗?”我站起身来,左手摆在胸前做了一个优雅的绅士礼。 

 

  那位女生有些不知所措,她赶紧说道:“不必使用敬语,我叫鸟羽叶,你叫我小叶就好。” 

 

  虽然我无法做出面部表情,但是我的眼中充满了笑意。 

 

  她看着友善的我放松下来,搭在右腰侧的手也放了下来。 

 

  “是要合影吗?用我的手机吧。”她悄悄地将手机转换成正常模式,然后举了举手机。 

 

  “好呀。”我顺势来到她的身旁,看着一脸微笑正在伸手比耶的鸟羽叶,在倒计时结束前我突然揽住她的腰,我们之间的距离迅速拉近。 

 

  “诶!!!”鸟羽叶受惊地蹦到一边。 

 

  我赶忙道歉:“不好意思,这样的距离冒犯到你了吗,但是刚刚我们离的太远了,摄像头没有拍到全貌。” 

 

  “是这样吗?”刚才光顾着摆动作没注意周围的环境的鸟羽叶看着认真鞠躬道歉的我,虽然内心有小小怀疑但还是赶忙说道:”没关系,是我太敏感了。” 

 

  “毕竟我跟男友拍照时,也没有离的这样近。”鸟羽叶意有所指地说道。 

 

  被当成耍流氓的人了,我内心感叹道。算了我想要的东西到手了。 

 

  “那不打扰了,我要去周围逛逛了。”鸟羽叶低头暼了一眼手机发现没有异常情况,微笑着对我说道。 

 

  我点头目送她继续向庄园内部走去。 

 

  我转身又回到长椅上继续晒太阳,顺手将刚刚拿到的通讯器别在右耳上。 

 

  刚戴上就有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小叶!刚刚你身边有能量异常波动,你碰到了什么人?” 

 

  “碰到了我。”我懒洋洋地回答道。 

 

  通讯器里沉默了片刻,我听到对面沉稳的男声说道:“不用紧急集合了,也不用启动紧急通讯了,小叶她没事。” 

 

  “你看看当那个什么地球防卫组织队长多累啊,天天跟操心老妈子似的。快点辞职来我这里吧,看在以往的交情上我肯定给你满意的报酬。”我笑道。 

 

  他依旧以沉默拒绝。 

 

  “你想干什么?”他问道。 

 

  “你们不是在找那个怪兽吗?”我反问道。“那怪兽没有五感,但是会感应人类的情绪,情绪越激动,越兴奋越容易成为目标。 

 

  没等他说些什么我又接着说道:“我有个计划,需要你的帮忙。” 

 

  微风袭来,带来了一丝轻柔的凉意。 

 

  “要快点了,特摄漫展要结束了。”东悠斗拦下一辆出租车匆匆报了一个地址。 

 

  “喂喂有那么着急吗?你确定不换身衣服要穿西装去吗?”东悠斗的脑海中传出了一道男声。 

 

  东悠斗看了正在专心开车的司机,小声地说道:“时间来不及了,穿西装就穿西装吧,只要不被小叶看到就好。” 

 

  “哦?”年轻的嗓音带着笑意“你干脆向她坦白你喜欢特摄不就好了,也不用这样偷偷摸摸地去。” 

 

  “什么叫偷偷摸摸的去!”东悠斗的声音有些大,司机朝他投过怀疑的眼神。东悠斗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她今天加班我是正大光明地去好吧。再说了我不能损害我在她心里严肃认真靠谱的成熟男人的形象,喜欢特摄这种很容易被认为幼稚的爱好绝对不能让她知道!”东悠斗信誓旦旦地小声说道。因为小叶是在某知名金融公司上班,身边都是精英优雅的高知男性。 

 

  “有时候真搞不懂你们地球人。”脑海中的嗓音叹息道。莫名的攀比心理。 

 

  “那是赛罗桑你还没有对象,当你有了对象而她周围全是优秀的异性的时候你肯定也是这种心理。” 

 

  其实东悠斗现在一直都处在激动和忐忑中,自从几天前他下班回家偶然撞到了那束光后,他莫名其妙成为了赛罗奥特曼的人间体,这是只有电视剧才会发生的情节竟然出现在了他身上。 

 

  东悠斗握紧拳头,大概这是每个爱好特摄人的梦想,有一天也能成为那个不一样的存在。 

 

  “等等!”赛罗突然叫住正准备往庄园冲的东悠斗。“这里有黑暗气息。” 

 

  “嗯?”东悠斗止住脚步疑惑地道。 

 

  “算了,我们进里面认真调查一下吧,我有种不好的预感。”赛罗严肃地说道。 

 

  “好。”东悠斗认真地点点头。 

 

  东悠斗顺着赛罗指的方向跑去。 

 

  “哦吼,来了真是意料之中呢。”我闭眼感受空气中夹杂着的一丝黑暗力量,片刻后又睁眼拿起通讯器说道:“实施计划B吧,我的计划A用不了了。” 

 

  真是没想到那怪兽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恢复了,我准备的火力不够了。还好跟地球防卫组织的人打了招呼。 

 

  很快庄园上空出现了一架大型飞机,采用先进的光线技术隐藏在半空中。 

 

  “真是奇怪,我突然收到消息,庄园主在中央广场上举办了宴会!”有人看着手机高兴的说道。 

 

  “感觉就像在做梦一样,这样大的庄园免费对我们开放,而且还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你们看到了吗?那边还有限量手办模型展示,现在还有宴会!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有人笑着对同伴说。 

 

  “那我给你一拳让你的能赶快醒吧。”旁边的同伴开玩笑地给了他一拳。 

 

  “好了好了我们快去吧。”人们打闹着离开了,没有看到墙角阴暗处露出的一只利爪,看到目标离开了又缩回了阴暗处。 

 

  我站在庄园的小洋楼的天台上,看着几十米处的广场上,大家在兴高采烈地聚餐。 

 

  “你真是太胡闹了!”我的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身穿地球防卫组织的制服,一向面无表情的脸上现在透露出几分焦急。 

 

  “哪有,我可是经过严密的考虑的,远离城市的庄园,可以将损害降到最低,只有接到通知的人才能进来,控制了最大伤亡数量也能保证能吸引到怪兽。而且我还特意邀请了喜欢特摄的人来,这样就算他们看到我跟怪兽打斗也只会认为是在coseplay。”我漫不经心地说道。 

 

  “但是你没办法保证每个人都不会受伤!只要有一点出现问题这些人都会没命的!这些都是活生生的生命啊!你怎么能拿人命去当诱饵!”他被我的话气到了更是为我话语中透露出的蔑视生命感到气愤。 

 

  “噗嗤。”我笑了起来。“你可真是在地球待久了,都忘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了!” 

 

  “你一个外星人现在却为了地球人在这里教训我。”我冷冷地看着他。“AX_1” 

 

  “不管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我都不赞同你拿别人生命当诱饵的行为!”他的表情分外严肃。“我要是早知道肯定阻止你胡来!” 

 

  所以我先斩后奏,至于以后我从来没考虑过,我模拟过许久这个计划,对于这个计划都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早就一清二楚。但是我还是要做,从我动手准备的那一刻已经没有退路了。 

 

  看着广场被飞机投射的光线笼罩,地球防卫组织的人将所有参加宴会的人都转移走了。我转身离开。 

 

  “你到底怎么了?你曾经是那样热烈地追求着成为保护和平和生命的人,你不是以成为赛罗奥特曼那样的英雄为目标吗?”我身后的人不解地问道。 

 

  “时间会改变一切。”我微笑道。 

 

  “等这件事结束,我要向上级报告申请对你进行监禁。”身后传来地球防卫组织队长冷漠的声音。 

 

  “随便。”我摆了摆手消失在走廊里。 

 

  “让我看看那只小可爱在哪里?”我兴奋地走在花园的小路上,夕阳的光开始褪去,这里开始笼罩上阴影。 

 

  拥有穿越时空能力的怪兽,多么好用的能力。我抚摸着鞭子上雕刻的花纹,那是娅迦星的徽章,代表着身为娅迦星人的荣耀。 

 

  “小心!”我挥出鞭子将黑色的利爪击回阴暗处。“参加漫展的人应该都被转移走了你是?” 

 

  我警惕地看着面前的男生,年纪不大,一身挺拔的西装,容貌算的上俊秀。他的眼中充满了慌张。 

 

  “那个……我是来参加漫展的,随便逛逛迷路了。”东悠斗紧张地看着面前的外星人打扮的人,刚刚赛罗在这边感受了黑暗力量,正在他调查的时候,这个人闯了进来。话说她是不是抽飞了什么东西。她的皮套质量真好,能做出那么轻盈的动作。 

 

  “你这个笨蛋!她是真的外星人,让我来。”赛罗占据了身体的主动权。 

 

  当我看到那个男生的眼神一变时,我知道他来了。那道锐利充满战意的目光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你是谁?”他不认得我了,我控制住自己兴奋到颤抖的身体,假装疑惑地问道。 

 

  他哼笑一声,左手轻轻擦过嘴唇。 

 

  “赛罗,我是赛罗奥特曼。”


       “我知道你是赛罗奥特曼。”我收回鞭子。 

 

  “我这么出名的吗?”赛罗摸了摸头。 

 

  “当然了!你不信去看某个小破站的剪辑,底下全是馋你身子的老婆粉。”东悠斗补充道。 

 

  “诶!?”赛罗属实有点惊讶。 

 

  而我趁他分神之际,再次出鞭。黑色的长鞭轻而易举地将他卷向我。 

 

  我抬手接住了他挥来的拳头。

 

  “喂!你这家伙到底在干什么?”他有些愤怒我的偷袭。 

 

  现在当然是想离我的光近一点。我看着浮在人类面前的虚影,那是他本来的模样。 

 

  锋利的头镖,略微透着凶狠的眼灯还有流畅的身体曲线以及交织在身体上的红蓝花纹。 

 

  按地球人的说法这叫“整个奥都长在了我的xp上。” 

 

  “诶?????”鸟羽叶看着紧紧靠在一起两个人,这疑似大型出轨现场的情形而且一方还不是人类?自家男朋友还被单手揽住了腰。我怎么没发现他腰原来这么细。鸟羽叶两眼放光。 

 

  搞错重点了!鸟羽叶摇摇头,迅速拿出别在腰间的光线枪对准我。 

 

  “放开他!”两道声音重叠。 

 

  鸟羽叶转头一看,是队长也来了。 

 

  “我要是不放呢。”我笑道。 

 

  队长摁下鸟羽叶指着我的枪。“少开点玩笑,还有你最好赶快去广场。怪兽出现了。” 

 

  我一挥长鞭,很快消失在了原地。 

 

  “就这样让她走了没事吗?”鸟羽叶问道。 

 

  队长摆了摆手说道:“没关系,算起来她还是你前辈,曾经地球防卫组织最优秀的队员之一。” 

 

  “什么?”两道不敢置信的声音响起。 

 

  鸟羽叶惊讶地看着队长,而东悠斗惊讶地看着鸟羽叶。 

 

  鸟羽叶慢半拍地反应过来自己露馅了。 

 

  “小叶,你不是在金融公司上班吗?你昨天还有给我发消息说你今天加班。”东悠斗说道。 

 

  “这个我可以解释,其实我是地球防卫组织的成员。”鸟羽叶心虚地说道。 

 

  “我记得我们组织没有对成员身份保密的要求,小叶你没跟你男朋友说过你的工作吗?”队长看出两人之间的小小问题然后再添了一把火。 

 

  “队长!”鸟羽叶听出队长的打趣,内心想道,还不是这家伙的理想型是精英女性,地球防卫组织这种每天都要出各种外勤还会有生命危险的工作怎么也和那种坐办公室画着得体妆容穿着精致服装的精英女性搭不上边。每次出门约会我都要练习好久的化妆还要穿走两步就崴脚的鞋子。 

 

  不知不觉鸟羽叶竟然将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嗯?!”鸟羽叶只感到一阵大力袭来。自己被一脸感动的东悠斗紧紧抱住。 

 

  队长一脸笑意地看着这对情侣,转身赶往广场。 

 

  “对了,只有资深特摄爱好者才会接到邀请函进入庄园哦。” 

 

  此时夕阳已经完全褪下,黑暗开始笼罩着整个庄园。 

 

  “就这样直接戳穿好吗?”队长的身旁慢慢浮现了一道身影。

     

       “任何微小的谎言都可能成为感情破裂的最后一根稻草。与其到时候补救不如现在坦白。”队长看着站在自己身旁的奥特曼,微笑着伸出手。 

 

  “您好,很高兴见到您,赛罗奥特曼。” 

 

  “你好,你好,哈哈哈本少在宇宙中这么出名的嘛。”赛罗伸手跟队长虚握了一下手。 

 

  “我有件事想拜托您!”队长转头向赛罗深深鞠一躬。 

 

  “哎?!。”赛罗赶紧扶起队长。“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好了。” 

 

  “我希望您能拉她一把,毕竟您一直是她心中的光!”队长看着前面不断发生爆炸的广场,显然战斗已经开始了。 

        

       “放心,我一定会帮她的。那本来就是我的工作。”赛罗单纯地以为这位地球防卫组织的队长是想让自己帮那位外星人打倒怪兽。


  中央的小广场上一片狼藉,整整齐齐的排列花坛此时四分五裂。 

 

  这家伙还真是玩不起整这么多分身!我挥动鞭子抽飞一个分身。 

 

  此时地球防卫组织的成员也全部集合完毕,可能是队长提前交代过,他们并没有对我开枪。 

 

  强大的火力支援很快消灭了分身,怪兽被逼出原形。 

 

  我飞快上前将它踹飞。黑色的长鞭带着凌厉的风声向它袭去。 

 

  “呵,打不过就变大。”我看着猛然变大的怪兽内心吐槽。 

 

  “呦西接下来就交给我吧。”赛罗的身影突然现在在怪兽面前。 

 

  高大的背影在我的面前遮住了怪兽的身影,一如曾经我在宇宙飞船上见到的那样。 

 

  那时我还小跟着母亲搭乘宇宙飞船逃亡,娅迦星曾经是颗富饶的星球,直到黑暗力量发现娅迦星人的核心是十分纯粹的能量用在武器上可以提升攻击力。很快娅迦星就沦陷了。 

 

  我跟随母亲乘坐飞船逃往宇宙,我站在飞船上看着包括我和母亲在内的数百架飞船起飞飞往不同的方向,而黑暗力量的追兵很快追赶了上来,一架架带着希望的飞船陨落。 

 

  最后只剩下了我和母亲。 

 

  飞船不断受损很快就响起了警报,母亲站在控制台。看着不断逼近的追兵单手挖出了自己的核心。我冲上去想抱住她,最后她只留给我一个不断消失背影。 

 

  在飞船接收核心能量开始加速时,我坐在地板上,无声痛哭。 

 

  突然一声巨响,背后的追兵被一道光线划成两半。透过被划开的机甲我看了一个年轻的奥特曼,他抬头看到了我伸手想拉住飞船。 

 

  但是最后飞船超光速运行,坠落在这个地球上。 

 

  在这个地球上,我开始伪装人类生活,后来我加入了地球防卫组织为了地球和平做出努力,就像我曾经见到的对我伸出手的光一样。 

 

  后来我外星人的身份被发现了,我昔日的战友对我举起了枪他们质问我有什么目的。最后我被迫假死。换了新的身份再次加入组织。 

 

  这样来来回回的折腾,我也累了。可能并非我族绝非善类。虽然这里的地球科技在不断进步也多了许多外星人在此居住。但是这里的大多数人类还是对外星人持否定态度。 

 

  当我最后一次站在地球防卫组织大楼的门口时,就像现在这样,当时的小队员现在的地球防卫组织队长站在我的身后问我。 

 

  “一定要离开吗?” 

 

  我的回答依旧跟那时一样。“我想回家。” 

 

  看着面前的高挑的身影猛然变大,加入了战局。 

 

  “队长……”小心翼翼地声音拉回了他的思绪。 

 

  他放下了想抬起的手,看着身旁年轻队员的眼神。最终放弃了追上去。 

 

  “全体注意!撤回战斗机原地待命!” 

 

  队员接到命令,纷纷跑向战斗机。 

 

  “喂,危险!快闪开!你来捣什么乱!”赛罗拉着我躲过怪兽的光线攻击。 

 

  “我来帮你。”我狠狠挥出一鞭打断怪兽想要再次发射光线的准备。 

 

  我研制的药剂虽然能激发我的力量,让我暂时变大,但是有时间限制。我一定要在时间结束前,打倒那个怪兽。 

 

  只有趁它虚弱的时候我才能完成同化。 

 

  娅迦星的核心可以和任何物质同化,如果我跟怪兽同化并且保证我的意识不被它侵蚀,那我就可以使用它的力量穿转时空! 

 

  这就是我看到这个怪兽时想出来的计划,我想回家,再去看一眼故乡。哪怕我会因此最后失去力量化为宇宙中的尘埃。 

 

  “你这家伙,力量那么弱就别往前冲了。”赛罗看着马上要受到光线攻击的我,闪身站到我面前用身体挡住了光线。 

 

  “咳咳!”赛罗挣扎从地上起来,拍了拍胸前的灰尘左手冲着怪兽比了一个“二”张狂地说道。“想打伤我,你还早两万年呢。” 

 

  我站在他的身后看着前面意气风发的少年,感觉他的身影都在散发着光辉。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奥,如果能早一点再相遇,我现在可能早缠着他,请他做我的男朋友了。 

 

  然后实现三年抱俩。 

 

  哈哈哈哈我被自己的脑补逗笑,可惜了人生最不缺如果。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感受着核心周围渐渐溶解的身体。 

 

  赛罗一发强力的艾梅利姆切割光线,将怪兽击倒在地。 

 

  看着虚弱的怪兽,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在赛罗震惊地眼神中,我抱住了怪兽。我的身体渐渐消失,一枚小小的能量结晶进入了怪兽体内。 

 

  “那家伙要干什么?强化怪兽的力量吗?”赛罗的内心有点复杂,他在见面的第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娅迦星人,娅迦星在覆灭前曾向光之国求助,但是当他们赶到时已经晚了。他最后也没救下那个飞船里的孩子。 

 

  “难道?”赛罗想起了什么,抬头再看向怪兽,只见怪兽的身体浮现着一道虚影,一个小小的身影。 

 

  “太危险了!你不要命了吗?”赛罗冲向前抓住那道身影用力向外拔。“过去已经成为了定局就算是你回去也改变不了什么!” 

 

  待命在战斗机内的队员们震惊地看着这一幕。 

 

  安顿好男友的鸟羽叶看着站在中央指挥台的队长,起身来到队长身边。 

 

  “队长……”鸟羽叶有些犹豫。“你也是外星人吧。” 

 

  队长也没有隐瞒,点了点头。 

 

  “队长你不要误会我不会对任何人说的!我只是单纯好奇队长你是什么外星人?”鸟羽叶好奇地问道。 

 

  队长却不再回答,只是看着正在不断形成黑洞的怪兽。 

 

  鸟羽叶没有等到队长的回答,转头一看,一向强大可靠的队长此时眼睛微红,眸中隐隐有泪花。 

 

  “快放手。”感觉到黑洞在逐渐形成,我用力地推开赛罗抓住我的手。我不想连累他,我希望他能永远平安无事,做大家的英雄。 

 

  “我不放,我要救你出来。几百年前我没能拉住你,现在我一定要拉你出来!”赛罗紧紧抓住那枚结晶。 

 

  时空黑洞形成,强大的吸力将赛罗也一并吸入。 

 

  很快黑洞消失,周围又恢复了平静。只剩下一地的废墟。 

 

  意识再次苏醒,我看着面前被划成两半的机甲和那只伸向我的手。 

 

  我看着那颗已经化为火海的星球掩面痛哭。 

 

  我还是失败了,我的能量不够最终只来到了这个星球时间的最后一段,灭亡的时刻。 

 

  时间定格一刻,然后又不断流转。我看着被划成两半的机甲在宇宙中爆炸和那只近在咫尺的手,身体渐渐化为尘埃。 

 

  这时那只大手突然用力,穿过了飞船将我紧紧抓住。 

 

  “别担心,这次我抓住你了!”飞船依旧超音速飞行进入黑洞,而这次我却被赛罗紧紧抓住。 

 

  赛罗小心地将我捧到胸前。“撑住,我马上想办法回光之国救你。” 

 

  我的眼中带着泪花,微笑着做出一个拥抱的动作。 

 

  “这次我也抓住你了……” 

 

  尽管赛罗不断的给我输送能量,但我的身体还是逐渐化为了尘埃。 

 

  我的意识开始消散,也不知道他听没听到我最后说的话。 

 

  时间失去了外来力量的干扰,很快恢复了原样。 

 

  一阵光芒闪过,赛罗发现他正处在一片陌生的宇宙。当他顺着周围各种残骸看向远处那颗已经破损的星球时。 

 

  他才发现,原来这是现在的娅迦星。 

 

  看着空荡荡的手,赛罗意识到她真的没了,消散在这片宇宙中和前辈们一同化为了尘埃。 

 

  赛罗沉默地看着这颗已经成为死星的星球,转身向着光之国飞去。 

 

  “如果我们再次在某个时空相遇。你也要像现在这样紧紧抓住我啊!”那时小小的身影在逐渐消散,但是她还是一脸认真说着。 

 

  虽然她也知道大概是没有如果了。


碎碎念:重新修改了大纲整理了一下思路。最后算是开放式结局,毕竟赛少以后会得到帕拉吉之盾。不过我更偏向be,就像文中的写的。过去已成定局,回去也改变不了什么。接下来会写捷德或者艾克斯。想写个彩蛋,“队长到底是什么外星人”等我摸索一下怎么设置。接着码字去啦!希望大家看文愉快(◍˃̶ᗜ˂̶◍)✩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